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美丽鑫达美容仪器有限公司

广州美丽鑫达美容仪器有限公司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美丽鑫达超声刀就是你年轻的一把锁~~防老
美丽鑫达超声刀就是你年轻的一把锁~~防老
新闻中心
美丽鑫达超声刀就是你年轻的一把锁~~防老
发布时间:2016-09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近年在业内声名鹊起的超声刀,你是否也有耳闻?对于它是不是充满好奇,充满向往呢?

有人问我:超声刀有用吗?

我问: 你们家有每天都锁门吗?

她答:锁门。

我问:为什么?

她答:防小偷。

我说: 那小偷啥时间来呢?

她说:不知道。

我说:超声刀就是你年轻的一把锁-防老。

是的,等你有满脸皱纹的时候再去做,

一切都晚了。

超声刀可以防止你的皮肤渐渐衰老,

可以激活你皮下组织的修复型胶原蛋白,

拦住你去衰老的道路!

所以,智者花钱抗衰,

愚者花钱穿金戴银上!

阿娇,林心如,周迅,看看这些女星,谁说岁月是把无情的刀!她们明明越来越年轻!

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到青春常在,只是你像她们那样用心保养了吗?超声刀可以帮你唤回青春,让青春更长久!

超声刀*主要的便是hold住皮肤筋膜层:

筋膜层是支撑脸部肌肤的“地基”,是手术拉皮、悬吊术提拉的关键。过去所有非手术紧肤设备对此深度都望尘莫及,所以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衰老问题。

但是,超声刀音波拉提是个例外!

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超声刀的“自白”!

我的能力——让您年轻

面部结构从浅至深分为:表皮、真皮、皮下脂肪、浅筋膜即SMAS、肌肉及骨骼。传统外科拉皮手术针对SMAS系统进行悬吊,使肌肤提升收紧,靠手术才能到达的治疗深度,而现在我的非侵入方式也能轻松达成,“利用独特聚焦式超声波系统,将超声波能量聚焦在皮肤深层,大幅提升治疗深度,且避免烫伤表皮。”

作为面部回春新宠,我能做到超强拉皮祛皱,紧实面部,亮白肌肤!一次护理即可为您带来青春的美肤体验!

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?——抗衰治疗原理

我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,以非手术治疗到达手术拉皮的SMAS层,利用超音波对皮肤加热,让胶原蛋白增生,达到紧肤和提拉的效果。

我的战场——SMAS筋膜层

SMAS筋膜层作为支撑面部轮廓的支柱,是皮肤弹韧紧致的根基,因而皮肤下垂老化关键原因在于筋膜层老化,想要年轻轮廓,*好的办法就是拉紧皮下筋膜成层,而非手术中只有我可以做到。

我做了这么多事!——功效

1.改善皮肤弹性、紧致面部轮廓,祛除面部多余脂肪,柔顺线条,重塑立体紧致V脸

2.收紧眼袋、祛除双下巴、提拉下垂眼角、提升眼眉线条

3.消除额纹、眼纹、法令纹、嘴角纹,淡化颈纹,防止颈部老化

4.改善肤质,肌肤细腻、润滑、嫩白有弹性

5.搭配线雕抗衰效果更佳

超声刀前台对比图

你与20岁只差一次超声刀! 超声刀,通过高科技的热力,直接穿透胶原层,脂肪层,筋膜层,层层紧致层层抗衰,能将皮下脂肪由固态转换为液态,一次年轻5-10岁,效果保持3-5年!饱满,紧致,水润通透,肌肤涣然一新!年轻就这么简单!超声刀,美容护肤的大趋势!你还在犹豫吗?

超声刀,美版超声刀,美丽鑫达超声刀,美国超声刀,ulthera超声刀
本文由广州美丽鑫达美容仪器有限公司整理发布 www.meilixinda.com 微信号:13802775778 / TEL13560295378